打印

[新片] 僕の彼女が遥めいだったら。 遥めい(DVD收藏版)

0

僕の彼女が遥めいだったら。 遥めい(DVD收藏版)

影片名稱: 僕の彼女が遥めいだったら。 : 遥めい(If My Girlfriend Was Mei Haruka : Mei Haruka)
影片碼別: 無碼/無修正/No Mosaic
影片主角: 遥めい(Mei Haruka)|
影片系列: ポークテリヤキ
出品廠商: スタジオテリヤキ
廠商編號: PT-46
影片時間: 140 Min.
內容類別: 美乳 │ 素敵なオッパイ │ 店長推薦作品 │ 美尻 │ ケツがいい │ 美脚 │ キレイな足 │ 美少女 │ 美女 │ 美人 │ 美肌 │ 美白 │ 人気AV女優
特徵碼 FF248E0E516AE3899049B5B676FE300AE9E36FAA
SIO 4.34GB
海報圖片: ↓如不能打開圖片或圖片打開緩慢.請耐心稍等或者重刷新幾次.也可以先下載種子裏的圖片!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年 4月29日.
內容說明:待ってました!!待ってましたぁ~!!!!こいつはめっちゃうれしくないですか??そうです!!遥めいちゃんの新作が登場なんですよ!!!!めっちゃいいっすよね遥めいちゃん!スタイル抜群の美人でおしとやかで従順でもう底なしのエロさ。まさに最高級のAV女優なですが、前作ではタコハチ男優がうっとうしい感じもあってちょっともったいなかったですが、今回はスタジオテリヤキなので男優がうっとうしいということもなく、遥めいちゃんの魅力を存分に楽しめるわけです!しかも遥めいちゃん。若干ふっくらしてますね。オッパイもやわらかそうでいい感じです。最高っ!しかもまた内容がいい。穴あきジーンズ愛撫、着たまま3Pファック、ネグリジェフェラ、ブルセラ制服ファックなどなどもうなんていうんですかね。。まさに僕らが求めていたような充実の内容で遥めいちゃんのエロさをたっぷりと魅せてくれます。さすがはスタジオテリヤキ。いいですね。最高の一本です!それにしても遥めいちゃん。。。。。可愛い。。。。しかもエロい。。。

附件

僕の彼女が遥めいだったら 遥めい.torrent (30.12 KB)BT资源

2010-5-6 09:04, 下载次数: 4432

0
这个MM确实长的很漂亮,看图片都让人很兴奋,先下来看看,谢谢楼主了!

0
女的长的一般。没有什么剧情。演技还可以,但是无码的纯支持

0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感觉很新鲜,送红心支持。

0
可惜片子中有套套的呀
不下载了
谢谢推荐

0
看上去蛮有感觉的片子,下来慢慢欣赏一下,片子收下了

0
又是这么漂亮的MM 胸部也还可以 太让人心动 收藏了 多谢楼主分享

0
这个mm好漂亮,下拉她的片子啦,那个不到又有新的啦,不知道名字叫什么?

0
遥遥啊,上面实在太好看太美丽,下面实在是太难看,太黑啊

0
这个美女真的不错,谢谢楼主分享。慢慢看吧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7-2 15:54